close
是什麼讓兩個人走在一起
那答案竟跟妳講的是一模一樣
甚至連內容也大致相同
那時候你很輕易的打破了我的迷思
"世上不可能會有完全了解妳的人"
我想妳也追了很久
只是到最後妳放棄了
嫁了個普通的男人
生了幾個可愛的孩子
然後呢
再也沒有然後了
我不想認同你們的說法
因為那太理性
理性到使我害怕失去我自己的想法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
---------------------------是孤獨讓兩個人走在一起
但是我卻又覺得
是兩個人讓孤獨如此明顯

人都很自私
為了更愛自己.不讓自己孤獨.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選擇去愛別人來填滿自己
所以我的答案是...........










































我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