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們總算搬進了一間有著廚房的房子

可是那站在廚房裡的男人

卻是我爸

他用著一種極度憤恨的表情不知道在烹煮些什麼

那種感覺讓我心裡聯想到

"他要殺人"'他要殺了我們"

而他的眼神落到我的臉上時

那是極度的扭曲下才能產生的情緒

不過在夢裡卻出現了另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那就是早已去世多年的小舅舅

像是要用盡全身的力氣保護著我一般

他與爸爸互相瞪視著

於是我醒了

不像往常做惡夢一樣的反應

這次我沒有流冷汗也沒有心跳加快

只是覺得一片茫然

以及...................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東西在流動

要到了現在我才遲鈍的感覺到那夢的可怕

我想就跟Apple所說的一樣

也許他一直都在保護著我吧

突然想起在我小的時候他有多麼疼我

那這一切的夢境是否有了個最好的解釋

原來我們都要到最後的時候

才了解到失去的總是我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