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開始收銀



這真是太刺激了

因為你完全無法想像你會遇到什麼客人

碰上什麼情況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煙= ="

菸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超過五十吧

光是長壽就有分好幾種

藍.白.黃.軟盒.硬盒.1號.3號.6號.7號..............

雖說每種煙都有一個編號

但是總不能指望每個客人都很有良心的跟我說是幾號吧

有種煙名叫做"David"俗稱"黑大衛"(有分很多種顏色)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明明就是深紅色阿

難不成是我色盲@@"

像mild seven也分好幾種

昨天突然忘記涼煙跟淡菸的差別

剛好有個女客人要買涼煙

我搞錯拿成淡煙給她

嗯.....

然後她就一直說:"no!no!....mild seven"

我拿的是mild seven阿= ="

只不過是拿成淡煙嘛.............

所以我才一直問是哪一種阿

(老實說...不喜歡她說話的語氣..)

我又不是不知道mild seven的唸法= ="

不用跟我說英文吧(雖然只說了no而已)

mild seven = 七星 ok?

莉妲姐跟我說

"有些顧客生來就是死魚眼.你只要想她是家裡被雷劈.不要在意就可以了"

XD~~~~~~~~~~~~~~~~

不過今天在補飲料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從牛奶箱上跌下來(對不起我太矮了..所以要踩箱= =")

而且是向後跌喔

不過不會痛啦

只是很丟臉

好險那時候沒有客人..店長也沒看到(我把幾罐在牛奶箱裡的飲料踩醜了= =)

心想完了要不要賠錢阿

好險姝榆姐跟我說只要把它捏回來就好了....(有點不道德耶..呼)



這個禮拜竟然被排6天班

那天跟我媽說我8月不想打工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沒時間讀書

結果被狠狠的罵了一頓

跟她吵了幾句就無言了

因為我覺得....嗯....她的偏見好深...好固執

跟她吵只會讓自己更受傷而已

不過接下來打死我我都不排6天班了...

最多4天.....其他門都沒有

決定以後要把排班表看得死死的........

免得又被店長拐去.........打工



明明打工就已經很充實了

我還是覺得我好糜爛

因為我沒讀書.沒寫"東西".沒跟小英小美他們出去...

唉.......

暑假耶

我在幹嘛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