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也許驚心動魄也許如履薄冰

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



不應有恨



那天夜晚有著失望有著絕望流著悲喜交加的眼淚

那天夜晚有著憤怒有著死心流著不甘受辱的眼淚



啼笑皆非的人生與話語

你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

如梗在喉

---------------------------------------------------

對不起

我想回家

我發現我們的關係已經有著些微的轉變

是我的錯吧

看著你們的臉

我卻無法真心的笑

我很愛你們

只是面對不了心裡的那條自尊的鴻溝

好悲哀

好疲累

好痛苦



而他已經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想要像光一樣

照亮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