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從日本回來的阿姨一起出去吃飯

果然是一家人

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真是有親切感XD

在餐廳還巧遇美國阿姨跟ㄏㄠˊㄍㄡ表哥(台語不會寫)

不過沒有打招呼

表哥變胖了耶~不過之前太瘦現在這樣剛剛好

突然想到老媽曾經說

表哥會用台語罵髒話XD

真是看不出來@@"



不過這次沒有看到另一個ㄩㄥ ㄟ表哥

真是可惜

因為我還記得我幼稚園很黏他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自己那時候真的很好笑

所以上次國小再見到他時就沒跟他說什麼話

太害羞哩><



發現我的表哥都分散在各地

不是在日本就是在美國

還有的在南部

而且年紀都大我很多~~好像很多都大我一輪@@"

有點落寞的感覺耶

小時候不懂那麼多

就可以黏著哥哥們玩而不用怕害羞

現在高中了

他們也都在唸研究所或是在工作

在不常見面的情形下

感情自然也就淡了(雖然ㄩㄥ ㄟ哥哥應該還是會很熱情^^|||)

可是人一長大

受到的拘束也多了

很多東西都無法自由的抒發

情感也是

如果我還能像以前小時候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喜歡"

坦率的作出"喜歡"的舉動

那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