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面新心情

有我最愛的Gackt陪我喔

所以當然就要有個不一樣的自己



總之

數學死爆

哼哼(冷笑)

瓜瓜的某科跟我的數學只有一分之差....Drz

於是我們又一同面臨了岌岌可危的重修危機了



其實拿到考卷真的有嚇到

爛到一個極致

也難怪秀秀會當大家面前跟我說那些話

這時我的反射動作又啟動了

傻笑

.......

去他的爛反射動作

簡直就是白痴智障兼腦殘



乾脆去撞豆腐死死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堅強的忍住沒哭

小乖真的很可愛ㄟ

數學考卷一發下來她就一直摸我的頭

還說要講軟糖的笑話給我聽

真的很好笑XD





真的很謝謝那麼多人的關心

不過我已經恢復了啦

而且又跟安姊姊成為熬夜Partner了(應該沒拼錯吧)

所以下星期開始苦行僧模式就要啟動了

直到期末考結束

每個星期六日

除了跟柚子學長的平溪之旅以外

都不會在跟任何朋友出去玩囉



我.要.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