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要拖那麼久才打這篇網誌

而是因為前幾天電腦的延長線被我不小心踩到

剛出爐的網誌就這樣香消玉殞了.........囧



Dear Babies

我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為那天會是我有史以來最衰的生日

但誰知道卻是如此的讓人驚艷

一大早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考試與聽講會

睡眠不足加上疲勞轟炸讓我頭痛欲裂

本來以為你們會在第四節自習課幫我迅速慶生

(因為Miss 周的舉動讓我懷疑的:P)

沒想到你們卻願意放學留下來陪我切蛋糕



MOMO.MRT.畫家.小蜜蜂(好兄!!).文靜.大岱.芝頡.勝雨.勤慧.怡蓉

距離指考不到百天

謝謝你們願意犧牲自己的讀書時間來做心情分享XD

羅羅雖然你沒有參加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對禮物的用心訂購唷

還有大岱精挑細選的蛋糕:)

六月份一起熱血的出去讀書吧!!!



特別感謝安女王殿下以及親愛的老婆大人

不惜汗水的為我狂奔於街道上

尤其是Dear 安安

不但跟我一樣經歷了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三天下來還要準備面試跟備審資料的辛勞

這樣的你們還為了微不足道的我奔波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我不會忘記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時的情景

我不會忘記大家一起躺在司令台上嘻嘻哈哈的聲音

我不會忘記大家一起在操場上玩著幼稚遊戲的笑臉

我不會忘記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戀愛記事

我不會忘記......

國中導師跟我說過國中交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我覺得那都是Bullshit

因為這個世界有你們的存在

所以現在的我才可以依舊直挺挺的站在這裡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存在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那你們呢?

呵:)

今後的日子也要一起大哭一起大笑唷



--------------------------------------------------



周安安: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只要一通電話一個即時訊息

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

我們會一起繼續手牽手的勇敢走下去



老婆大人:

如果你以後走投無路.瀕臨破產(笑)

我的家門都會為你而開

我會把你養得白白胖胖滴



文靜:

我也很感謝這個世界上有你的存在

只是想跟你說

不要把過多的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我們都好心疼你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畫家:

不管以後你身在何方

都不可以把我們忘記喔

要是受到了委曲

我跟MOMO會組成尋猴隊前去美國搭救你的!!!



小蜜蜂:

不太了解你這個傢伙

只能說你是個好人(亂發卡XDDDD)

偶爾的幽默會讓人會心一笑:)



MOMO:

上大學的大改造就靠你囉:P

謝謝你總是那麼溫柔的陪在我身邊

把把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女兒

大大的頭軟軟的身體抱起來真的好舒服捏XDDD



大岱:

一起大笑的好伙伴

尋覓完美的星巴克之旅尚未結束

未來的我們把版圖拓展到全世界吧!!



MRT:

你那天講的心情其實我懂

我也相信只是一個眼神或一個微笑的緣分

我想我們都很不服輸吧

以後也要一起堅強的面對許多事唷



芝頡:

我說阿

你真的是我們夫妻倆的大剋星阿(苦笑)

最近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喔

希望你可以多微笑

畢竟笑起來那麼可愛不笑太可惜了啦



勤慧:

謝謝你有心事都會跟我講

透過你我也成長了不少

不要擔心太麻煩我啦

我可以隨時隨地都準備好接受你的諮詢呢



勝雨:

百分之ㄧ百不會看到這篇網誌的傢伙

不過還是想跟你說

兄弟是要做一輩子的啦



怡蓉:

最近因為申請的事情變得比較熟

其實你那天留下來我已經很感動了啦

所以你也不用太執著卡片這件事(笑)

還有

我不想當好人.......囧



羿彣:

不用覺得一張卡片很單薄啦

有這個心意就已經很棒囉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你所說的"充滿驚奇與創意"的畢業禮物XD



Doggy: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女生中最最豪爽的一個阿

一起努力面試吧!!!!(熱血)

然後再去遊山玩水XDDDDDDD



河豚.小龜.牟牟:

感謝精心挑選的手鍊與項鍊

這可是大學的必備用品阿!!!



瓜瓜:

快六年的感情就用一個巧克力蛋糕打發喔(怒)

哈開玩笑的啦

畢竟妳生日我也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是來祝福你(劃圈圈)

我想我們的友情已經進化到細水長流的境界了吧:P

指考加油

希望你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得到你想要的自由



嘉芸:

只能用受寵若驚這個成語形容我的心情啊!!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鞠躬)



首屹兄:

其實你只是想吃蛋糕是吧(笑)

好啦

謝謝你一直不斷的跟我說生日快樂XDDDDDDDD



最後還要感謝當天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