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玫小乖小晨恩

黃昏時候泳池邊

無奈滿榮還不來

三人溺死在泳池



不要看我

這不是我寫的(撇清)

野玫瑰還有小乖真的很讚ㄟ

竟然可以想得出那麼妙的東

小妹甘拜下風Orz

很有爆點XD



唉今天被Mr.滿榮威脅

說要是游不過去就通通當掉

小玫第一個過去(強人!)

後來就只剩我跟小乖相依在泳池邊

還看到游泳姿勢跟蚯蚓有得拼的傢伙

笑到快溺死



小乖也過了

我還是只差一公尺

靠腰

為什麼每次只剩一公尺就會嗆到水阿

而且是超級一大口

渣大人

我有忍住啦

我從兩公尺外嗆到水忍到剩一公尺耶

可惡

游泳是一件骯髒的活動="=

真的很難過

想當初高一也是很努力

結果小秀秀還是狠心的連續當我兩學期體育

高二雖然滿榮兄沒當我

可是偏偏老兄他又是個超級注重游泳的人....

說不定我高三就會"真的"過了....

一切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