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一直以為就算再怎麼寂寞

身邊一定也會有個人陪我

那就是我媽

今天老媽下午打電話跟我說她在坐車

可是到了晚上九點多都還沒到家

原來她去了她朋友家

在鶯歌

今晚大概又不會回來了

當我聽見她說她還在鶯歌時

我哭了

聲音有點哽咽

只是我不想讓她替我擔心

也覺得為了這種小事而哭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所以裝出我在笑的樣子

可是在掛上電話之後

我卻無法停止的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能太過於自私的一直巴著她不放

她有她的生活她有她的朋友

痛苦了那麼久

現在這一點點小小的快樂是她應得的

她不再是那個當初嫁到基隆的家庭主婦

每天只能對著電話嚼舌根

每天只能面對著洗不完的衣服和碗

還有拖不完的地跟老爸冷漠的對待

就某些事而言

她自由了

所以我要高興



等我真正可以獨立的時候

我要讓妳獲得真正的自由

I promise



也許到了那個時候

我將不再寂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