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lif ain't just a joke, then why are we laughing?


噢噢噢
期中考正式結束成績也已公佈淂差不多了
我只想講我的國文&英文分數
94唷 申論題94耶 我真厲害
淑貞姐敎得好吧哈哈哈
英文84=W=

歷史我現在整個就是很不爽去上課
看到他就讓我想起我悲慘的分數
為什麼你要騙我
做為一個篤信佛教的教授欺騙天真善良的學生很有趣嗎
你這樣對嗎
我也只不過修你一個學期的課有必要把我害得如此淒慘嗎
天哪 我的總成績就這樣被你害慘了
不蘇湖啦

最近吃了一串好酸的葡萄
發現其實教授還是都喜歡成績好的學生嘛 哼哼
乖乖上課成績普普認真向學是無用的
我期末考也要拿到那該死的推理小說
我也要吃到甜葡萄
哼哼

等著瞧吧東北大學文學博士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