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被我找到了
屬於我的角落
一間不起眼的小小的諮商教室

敞開的窗戶吹來微微的冷風
些微的陽光灑落在書本上
新鮮可口的五穀麵包擺放於一旁
日文讀累了
就來本詩集吧
配樂是Damien Rice低沉的嗓音
或是純淨自然的Coldplay

........................................

"同學?這間教室有人在用嗎?"
"呃.沒有...."(我不是人嗎???)
"阿阿還是這樣的小教室最好阿多棒阿"
於是一大群人就此湧入
於是我倉皇失色而逃
對它很棒
可是它永遠都不是我的(大哭)

教授你這樣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