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
我無從知道
因為我們的距離是一道跨不過去的時間鴻溝

她跟妳一樣用著KIKI&LALA的記事本
她跟妳一樣個子不高
她跟妳一樣都是那麼討人喜愛
只是她不會是妳
我只是從她的背影看到了妳的影子
我們沒有什麼交集
只不過是恰巧歷史課跟她選到同一堂
只不過是恰巧讓她看到我在筆記本上的塗鴉
只不過是恰巧跟她聊了下自己對未來的期盼
她發亮的眼睛燦爛的笑容讓我迷惑了一下
控制不住的脫口而出"你生日不是快到了.我可以畫一張卡片給妳"
其實我想給的不是她是妳
我知道妳會了解的

----------------------------------------------------------

我要讓一切都上軌道
" I change all my "want's" to "will hav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