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幾乎全都是泛藍豬
徒留我ㄧ隻泛綠狗
真是不舒服

老闆咧嘴而笑
讓小的好生傷心
臭老闆我等著看你送我什麼當生日禮物哼哼哼哼
公佈當選後根本就是拿到了免死金牌
送錯餐打破玻璃弄翻果凍大家都沒在怕的阿
因為老闆心情好好好
好到還教我炸麥餅
炸到手酸酸心更酸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感覺又更進一步學到東西:)
那天做果凍時剛好搭伶周打電話來
掛掉電話一時樂極生悲打翻了一盒剛放入滾燙溶液的果凍
我的媽燙死我了
而且好死不死被我短褲可愛的大大口袋給接住
當場就像尿失禁
大喊老闆抹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樓下的人客大概會被我嚇到噎死吧
老闆還慢條斯里的碎碎唸碎碎唸
這很難清耶再講電話嘛笨死了你厚
好一會ㄦ才發覺我臉色不佳急忙拿了抹布給我
然後繼續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
唸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嘖嘖 此人不可取

心情真的好到一個極致阿他
只是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公投每次都沒過半
搞什麼 嘖嘖 說到這又快要靠夭了 不說也罷 免得被人揍

昨天跟老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著
談著三毛的生平
突然覺得
每個環境都是一種訓練吧
不要羨慕有錢人可以出國深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其實不一定
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要不要想不想敢不敢
醉生夢死徬徨無助沒有勇氣踏出去的有錢孩子很多
就這樣揮霍金錢渾渾噩噩腦袋空空的過完一生
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三毛一樣有那種勇氣去闖
積極向上努力跑跑跑的窮人孩子也很多
或許也是因為資源的不夠環境的不佳所以才會對外面的世界對遠大的志向有所憧憬吧
不計代價不管後果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微笑著死去
這是信念問題
我要改掉台灣人怠惰不堅的個性

也許就會像我的前世一樣
擁有堅定的信仰與信念
才可以擁有一顆柔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