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趁這個暑假多打一些工來養家活口

不知道是老天有眼(?)還是敝人真的是天生衰小

今天早上好夢正甜時一通電話把我打回凡間



"喂?喂?"(怎麼會有男人打電話給我阿!?)

"哦哦老闆阿"

"什麼?代班?老闆娘今天胃痛?"

"喔喔好阿好阿我OK阿"

"嗯嗯好那再見"



如此這般

在接到電話後的30分鐘我便出現了

而且天殺的是怎樣?

星期六不是要上班嗎!?

該死的怎麼那麼多人阿!?

大家是七月半放出來的餓死鬼嗎!?



好這不是重點(痛毆)



重點是

在將近五點時老闆娘出現了

"嗯...小恩...你現在白天有空嗎?"



呵呵....親愛的....當你問這句話時.....我就知道你想要做什麼了.....



"有阿"



"那...你可以來上班嗎?....我想趁現在你們放暑假休息一陣子..."(老闆娘身體感覺不是很好:( )



"嗯....好阿"



"那我幫你排下星期一到五的白天喔"



"嗯....好"



所以

各位看官

本大爺之後的固定打工時間就是

星期一~四11:30~15:00餐廳 18:00~20:00家教

星期五六日11:30~22:00餐廳

假如我有休假會再聯絡各位的= =





打到這裡我眼皮都快垂下來了......囧



喔對了關於標題

今天晚上有一個40幾歲的小姐&一個阿度仔來吃飯

結果那位仁姐一直要我用英文確認點餐= =

還說這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迫於無奈我只好說了orz

結果後來那個阿度仔先生稱讚我發音很好XD

哈哈哈哈爽的勒(白痴)

後來比較不忙的時候

有跟他們聊天(其實都是那位仁姐在說啦= =)

她跟我說:"I think you are quite cute"

"I meant it!!"

"I think you're a happy girl, and you come from a happy family"

我說:"Not really, I didn't come from a happy family"

她說:"then you must make your family happy!!"



其實從言談中可以發現她是個很會享受人生的女人(不論好壞)

後來他們還一起討論對桌的哪一個女生比較漂亮

她說:"在我看來.他們都一樣漂亮"

What can I say ? :)



公告:

如果有想要打工的

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現在店裡很缺人.......囧

前五十個小時時薪90

之後就變100了

而且還有附餐喔(就是咖哩啦)

老闆老闆娘同事人都很NICE

如果有愛吃咖哩又想賺錢又想跟我ㄧ起甜蜜蜜的人請踴躍報名唷



P.S 蔡文欣妳別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