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空浸泡在一片湛藍
所以映照之下的瞳孔
也是不安的淚水

Somebody please go kill me
我知道明明最重要的不是現在
如果設立了個目標就該勇往直前不拖泥帶水
說得簡單做得難
為什麼總是有小小的好勝心放大了我所有的不安
我想要更好想要追上不想要被別人超前
為什麼這個還要輸
不能輸
不能輸
不能輸
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那是ㄧ個我可能永遠都融入不了的世界
但我還是拼了命的想往裡頭鑽
我好累好害怕好沒自信

所以可以不要介入嗎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
那天下午看見的天空
沒有過於耀眼的色彩
就是淡淡的藍和乳白色的雲

很溫柔

我會開始奔跑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