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放心 我很喜歡你"
"而且我也覺得你很可愛阿"

所以
滾遠點吧 雜念
我不要再為別人一顆心上上下下
我不要再為別人厭惡我自己
我不要再為別人輕易的拋出自我

我要專注於自己

你們想什麼你們做什麼你們說什麼都已不再重要
因為我最重要
如果我不想要別人傷害我 那任何人都不能

我要讓自己更好
做好自己想做且該做的事
然後勇敢的去愛別人
也愛自己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謝謝你 我的好兄弟王小姐
不過心有靈犀ㄧ點通也太過莫名可怕了
原來我們在意的東西都一樣

其實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跟心裡的某個聲音有了短短的對話
他跟我說
我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對自己太沒自信
但自己一直都知道吧
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菩薩低眉不也是在觀照本心嗎

別輕易擲出自己的心
因為你無法保證對方會做出對等的付出
你也無法保證對方的心思與你是否相同

----------------------------------------------------------------------------------

我知道我沒自信的根源在哪裡
所以我要減肥!!!!!!!!!!!!!!!!!!!!!!!!!!!!!!!!!!!!!!!!!!!!!!
然後讀好書
編好系刊
打工
去泰山
這是我大二生活的最高指導原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