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話人人都會講
最可悲的是
這種行為已經成為你的習慣 或者可說是本能
當那些話語從你口中流洩出來時
你不覺得自己是在講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或想法
而是真的認為自己腦中的東西本來就該如此
可惜你只是ㄧ直在自欺欺人罷了

----------------------------------------------------

我想要擁有
ㄧ雙冷冷的眼 和 ㄧ顆柔軟的心

----------------------------------------------------

我想不斷地對你們說我好愛你們
不間斷地不喘息地不死心地大聲地說
我好愛你們
這句話被利用的次數太多太過浮濫
那是因為
這幾個字承受不起情感的重量
流動的情感從空隙間滿溢

我好愛好愛你們
那你們呢

在那ㄧ圈又一圈的暗夜中的跑道
你們的雙眼閃爍著星星般的光輝
青春的
羞澀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