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潤的草地
躺起來涼涼的軟軟的
然後就這樣看著滿天的星斗 很亮

綠綠的草地
聞起來有雨水跟狗大便的味道
星星 很亮
眼睛 很痛
背部 很痠

星星好亮喔
可是為什麼感覺沒有以前多了呢

就這樣看著看著所流下的淚水也不可能變成那一顆顆的鑽石
不是嗎

我是條只會大聲嚷嚷的狗
夸父還會追日
我就只會追著自己的尾巴
跑得再快也追不上
更何況是好幾億光年以外的那些閃閃發光的石頭

然後我就這樣躺在一堆爛泥巴、狗大便、菸蒂組成的草地上
轉頭讓臉頰貼近那些溼答答的狗屁上
看著你們遠去的背影
盤算著下次起身的好時機

只是我連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都搞不太清楚

------------------------------------------------------------------

別再問我過得如何今天做了什麼
如果我回答爛透了你真的會在乎嗎
拜託 少來了

很多事都要我去安排
那什麼時候輪到我為我自己安排

所謂的人情世故
也只不過是在攀親帶故 自我安慰罷了

爛透了阿
















"她小心翼翼地說:「隨你相不相信,要像這樣恨你,需要很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