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說出這句話
你怎麼會以為我在罵你

反正因為我是"討厭"你的
不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以為我在罵你在笑你

我不會說話 我說
我不常大笑 我笑
因為你
我說了 我寫了 也哭了
在你轉身離去之際
我甚至連你到底有沒有聽到都不知道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但是為什麼我們的關係好像是建立於沙上
可以如此輕易地被幾個字母所吹散

我難過
你不需要像個刺蝟一樣以為每個人都在嘲笑你的weakness
或是只有我 是那個你以為的人?

如果我的玩笑傷害到你
我很抱歉
From now on, I would shout my mouth up forever

再也不說了

就像貝殼一樣分泌出乳白色的眼淚包裹住這些字句
只是對你而言
經過好久好久之後吐出的永遠不會是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