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結束
這是轉戾點
再一次面臨抉擇
不過我還是有些小信心吧
------------------------------
今天跟文靜.勤慧跑去師大夜市吃焗烤
(整個就是肥)
不過真的頗好玩的
第一次發現師大夜市那麼好逛
我們還去轉扭蛋唷
我看到有一個系列是貓的(超可愛)
可是有風險
嗯....它裡面其中一隻是蒜頭
文靜本來說要是我轉出來她覺得很可愛的話
她就轉
沒想到好死不死我轉到的是蒜頭....囧
於是文靜就狠心的拋棄我去轉茶犬
(不過她轉到的那隻是她最不想要的XDDD)
勤慧是小隻的豆腐
三個人都還滿衰的
夾娃娃也沒夾到說
後來我們就去逛二手書店
"蘇格拉底"那家有三隻貓陪讀唷
超妙的
不過"茉莉"書比較多
文靜在那裡挖到許多漫畫
她樂歪了XDDD
勤慧則挖到一整套的福爾摩斯全集
十本只要700多吧
還拿到一張會員卡
哈哈
以後放假我們就可以常常去那裡挖寶囉
(某人不要忌妒)
------------------------------
下星期二就要飛去日本了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有點慌張
大家寒假都要做什麼呢
有人很不高興
說大家高二寒假都在拼命唸書
只有我這種時機才要出國
有人很不諒解
說沒錢還出國
這點我承認
我該說對不起嗎
當初應該阻止媽媽的
我有私心
我想去
可是我覺得很不公平
窮人在難得的時機下難得的作出一些平常根本不能做的事時
必須躲躲藏藏
深怕被人說閒話
那有錢人呢
窮人有平凡美好的幸福
但誰知道他們經歷過什麼
我有罪惡感
我沒有某人所想的那麼好
我也有很多做不到的事
我也有卑鄙的時候
我醜惡的多面都被我卑鄙的隱藏起來
------------------------------
為什麼妳要跟我說那種人的事
對我而言那並不值得同情
也非多麼了不起
如果妳知道她當初對我做的事也許會發現
妳錯看太多
或是
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