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妳打電話給我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我沒有想到妳還記得要跟我聊聊
畢竟距離上一封簡訊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妳問我是不是還在睡覺
我撒謊跟妳說沒有
只因為這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妳
對話中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不敢讓你知道我在哭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不太說話
老實說
我對妳說了些什麼印象有點模糊
但是對於這通電話
我真的很感動
在我快要放棄時
妳又再次扶了我一把

我不想再說些什麼認真努力之類冠冕堂皇的話
那會讓我自己感到更加挫敗更加有罪惡感
反正
我要爭取對我最有利的籌碼
這樣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