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

這並不是一篇英文日記

而Dave這個人有99.99999999%的機率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那天很難得的跟他談到家庭的事

其實很訝異

因為我們的家庭狀況很相似

舉例來說

他們家族的人婚姻大多數都不美滿

我也是

他很害怕以後也會成為那些人的一份子

我也是

但是我卻無法很明確的跟他表達我的想法

原因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因為我的英文很爛

爛到我想去撞牆

但自從跟他談過家庭的事之後

每次一上MSN

他固定會來找我聊天

我開始不知所措

我自認我不是個健談的人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用破爛的英文表達我想說的話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從我腦中榨出一些些的話題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讓氣氛不要冷掉

但我還是無法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你



不過

我會繼續加油的

很多東西不能輕言放棄

尤其是友誼

對吧



Dave

你讓我看到的東西很多

雖然才18歲而已

卻已經能為自己的興趣找到出口

光是這點就讓我感到很佩服

相形之下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總是說要做這做那的

下定決心後又開始頹廢

總是有太多藉口為自己做掩護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有哪一次不是為了自己一時的怠惰而放棄?

想當初自己對阿緯破口大罵說

"你以為台大有那麼好進去嗎?我不想再在msn上看到你了.還不給我滾去讀書"

從那之後

阿緯的msn圖示就再也沒變過綠色了

而他的網誌也從那時候開始荒廢



現在呢



不是也跟那時候的他一樣嗎



算什麼

只會對著別人說教

自己卻又什麼事都不做

好多的一切都在流失都在退步



可以怪誰



我想和你一樣

堅定的往自己的理想走去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原來我一直是最笨的那個人

謝謝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and I would stand by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