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最頹廢的一天

聽說某某班全班在打PS2

我想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窩在小美他們班玩了1個鐘頭多的撲克牌

(徹底發揮自己台灣賭客的澳精神XD)

而且我身邊還跟著一位嬌小可愛的姑娘兒ㄚ萍(她比我高...一點點啦)

後來小倆口手牽著手到處晃(羞)

晃到3F接近司令台的小角落之後

夫妻倆就開始躲在角落拍起照來哩(汗)

(重點是旁邊有人)

哈~不過其中有一張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像喔

就像姐妹一樣

不過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夫妻臉吧

到了接近3點時我們就分離了(淚汪汪)

因為要去跑大隊接力

ㄚ萍是第6棒而我是第10棒

真可惜阿

要是同棒次就可以手牽手相親相愛的一起跑了說

(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事後大概會被201的大家拖出去痛扁一段吧XD)

有機會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我可愛的老婆

那天是個頹廢但適合培養感情的一天

感情指數激增中~~~~~~~~~



最近突然發現到

老婆從來不曾叫我過名字

也不曾叫過我班長

那她到底都叫我什麼呢?

她不是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然後微笑

就是一聲"ㄟ"

阿.....真是太傷我的心了....orz



ㄚ萍我在抗議喔~(小聲)

不可以讓別人牽你的小手!我會吃醋!!

更別說是捏腰>"<



這篇真是過high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