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說的詞

因為我不知如何回應

我在猶豫

想起了歷史老師跟我說的話

打工賺小錢給家裡不是孝順

真正孝順是現在努力讀書

以後賺大錢給家裡

我想這不僅僅是為了家裡也是為了我自己吧

阿宙則是要我要有投資報酬率的觀念

我其實都知道

只是一直無法這樣說服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只是覺得要是不去打工好像就有點對不起家人

我想...

打工一天至少要8小時

那我4天打工1天補習2天讀書

這樣好嗎

請告訴我一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