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可能很久之後才會再相見"

"但我會一直在你們心中"





本來很想鉅細靡遺的記下2.8的演唱會回憶

卻發現那種感動與悲傷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在進場時我的手無法自制的不斷發抖

我的耳邊就只有我心跳激烈的聲音

整個演唱會我不斷吶喊不斷尖叫不斷呼喊著Gackt

我總算可以大聲叫出那個我等了六年的名字

你唱歌的時候

你說話的時候

大家一起幫YOU將慶生的時候

我都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不管是哪一國人"

"日本人"

"韓國人"

"中國人"

"我們都是亞洲人"









"都是一家人"







曲終人散時

依依不捨

不斷的安可

不斷的呼喊Gackt

雖然自己心裡很清楚it's all over

我還是不想離開

真的

真的很希望時間永遠停止於那一刻



在回去的路上

我沉默

有一種很滿但又很空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滿足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有種衝動想要放聲大哭





演唱會快結束時

你開始仔細的看著每一個人



我希望你有看到我



你指著自己的心的涵義

我懂

我真的懂











你也會一直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