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小小的約定

自欺欺人的約定

希望它的魔法可以持續到底





徹底的滿足之後就是無止盡的空虛

其中有一小小小部因素是因為沒有買到演唱會場刊= =





--->Dru G Party場刊封面



還有我肖想一年多的手機吊飾(哭)







其實這篇網誌有不良意圖

大家都知道我生日快到了對吧(雖然還有一個多月......)

如果有心人士可以"順利"找到這兩樣東東的話

我是不介意收到這樣的禮物啦(燦笑)

其他Gackt的東西也可以唷

雖然我是他的忠實歌迷

但是有關他的東西我有的其實少得可憐OTZ

喔還有還有ㄚ

建議合買(因為大都很貴)

嗯謝謝大家的合作









(對不起板主突然發瘋失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