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口

我前天晚上把我姐罵哭了

應該吧= =|||

總之我發現我的嘴巴很壞

以前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被別人一說就哭

可是現在這種個性真的是如願以償嗎?

還是說欺負人至少比被人欺負要來得好?

這種想法真可怕

我姐以前每次都說

"妳都是因為上了二信之後脾氣才會變得那麼古怪"

她那天又說

"妳上高中怎麼學得那麼壞.壞到會罵髒話"

無言...............

我罵髒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再說我的個性本來就是那樣

為什麼一定要把學校當作出氣的藉口

有時候人不願意接受現實

就會寧願接受可笑的謊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不好啦˙˙
我就是討厭我弟那只愛告狀的個性
管他幾歲 管他是誰
有種就不要玩 要玩就不要哭啦 X
以後絕對不理他 ˋ.ˊ
發佈者 悠悠 - 2月24日 下午 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