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今年可說是盛況空前

人都擠到聯合報那裡了

本來跟羅羅是站在市政府廣場前

想說至少也要等五月天出場再走

不過到了9點吧

我們實在是受不了

人群一直互相推擠叫囂

也看不到舞台

到最後甚至連螢幕也看不到....囧

有人吐有人昏倒有人不舒服

這也難怪

空氣那麼稀薄天氣那麼悶熱

要不是我沒吃晚餐我想我也會吐吧

話說出去的過程也是坎坷萬分

在過程中我還被人擠到石頭上

痛........囧

所以我不顧我淑女的形象罵了一句"靠*...擠什麼擠阿"

由此可見當時情況之混亂XD



101的地下美食街也是人山人海

那些店家大概會賺錢賺到手軟吧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

我跟羅羅坐在101的地上啃麵包那段

整個就是很狼狽

應該拍下來的

畢竟這種經驗不多的說

後來我們到聯合報那裡看煙火

很漂亮但是...

很短...........囧

還一直聽見旁邊的新加坡人大喊著more!!!!

總覺得為了這小段的煙火在這裡跟人群"ㄎㄟˋ ㄒㄧㄡ"還真不值得

重點是

後來我去學校那裡坐311公車

快1點的時候上車

2點多的時候還塞在學校後巷那裡= =

所以我是到了3點多的時候才到家....orz

(而且是全程站立)



這次跨年破了回家的最晚時間

我該高興嗎....囧



明年跨年我發誓我再也不去信義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