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第二天
基礎日語的老師是我面試的主考官之ㄧ耶
就是那個偷偷在嘴裡嘟囔著NICE的仁兄唷:)
是個強者
曾經拿到了日本國費跟扶輪社的留學獎學金喔
不過好像上課比較散一些些(比較起來啦)

下午是導師時間&學長姐認領
我的學姊是個非常易HIGH的人
很可愛喔人超好
而且還是系上和風刊的主編耶
他說要培養我成為他的接班人哈哈
而且我們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我們都想當翻譯家都熱愛文學
開心好險不是個糟糕的宅男當我學長

話說本來暗爽以為之後導師時間沒有特別重要的事都可以不用上
結果發現我錯了
導師是系主任阿!!!
果然是名認真負責精明幹練的老師
活動排得滿滿滿!
不斷的分組討論活動跟報告
哀哀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分組一組七個一定要有男生
可愛的系主任媽媽幫我們挑了兩個
其中一個我拿資料給他寫的時候一直笑(跟他附近的男同學)
差點讓我原形畢露出口成髒"馬的你笑啥"
真是見鬼了

覺得上大學就是要不斷的學習
不只是要把日文學好
還要懂得拒絕.堅持.圓融
今天的拒絕&堅持課程失敗了
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拿來讀書
本來想拿中間空堂時間去圖書館K書
結果被同學拐去漫畫店
租了幾本漫畫這樣.......囧

要學習
真的
時間管理與自我管理
我不能浪費也沒有東西可以浪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