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膽顫心驚的一天
軍訓課令人昏昏欲睡
歷史課真的很有趣(可是超多人都不以為意的)
我修的是中國佛教與文化
抄筆記抄到手快斷掉
心中一方面暗暗祈禱不要太快跳到下一面
一方面希望趕快下課因為手真的超酸的
但是是個很有內容的課程

基礎日語實習根本就是要人命
一開始就先快速帶過五十音的一部份
包含發音.寫法.造詞
最可怕的是老師還會抽人起來唸(媽呀)
馬上開始振筆疾書
下課後隔壁好同學還用佩服的目光看著我說你好認真喔
噢不不不不
我只是怕被抽到而已= =
事實上我抄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下課後火速飛奔至店裡
在公車上根本就是行屍走肉
完全睡死了
醒來之後就是無止盡的飢餓與想吐= =
不過沒關係店裡有LINA的愛心麥餅
吃完之後還是一尾活龍啦(維持五分鐘)

感覺之後的大學生活會很累很充實
有點怕沒有太多時間讀書
因為要忙打工:(
明天要先把五十音背好
老天我愛你這一定是你給我臨時抱佛腳的機會吧

今天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不會再去過度害怕過度焦躁
我有我的目標

By the way, it's sad that you can't catch my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