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了.........(默)


【點5個人】<----誰鳥你阿

大岱
MOMO
畫家乖女兒

【姓什麼?】

蕭吧

【多大了?】

 你是指........?(痛毆)
總之就是可以開始作糟糕事情的年紀啦

【職業?】

準大學生兼苦情打工族

【興趣?】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賺錢阿!阿..不對...是拿錢才對orz
其他還有嗑小說.聽音樂.妄想.睡覺.當米蟲.....

【喜歡的異性?】

你想幹嘛?
告訴你
你連gackt的一根腳毛都比不上(夠清楚了吧)

【有什麼特長?】

跟我老婆一樣啦
如果睡覺也算是專長的話那就再加一

【持有什麼?】

窮酸味?

【煩惱?】

錢永遠都賺不夠
肥胖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
  
好像也跟我老婆一樣ㄟ
  
討厭:

青豆.蓮子.木耳.海參.

【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你指哪一位?
 
【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大岱:絕頂妙點人一枚
未來有前途之絕妙設計師非他莫屬
可以一起大笑的好伙伴
good!!!
MOMO:溫柔可愛善解人意抱起來軟綿綿很舒服的寶貝女兒(可惜變瘦了ˊ_ˋ")
畫家:愛哭鬼
毛怪
依賴心很重又愛逞強
想太多
非常popular
老爹心中永遠都長不大的乖女兒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黑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真的有這種動物嗎?????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麻糬???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大岱:花色
momo:米色
畫家:暗橘色

【生活的態度】

嗄!?你憑什麼認為我會有這種東西?? 
唔.......開開心心的努力生活吧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快樂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比較起來算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嗯...."追殺比爾"裡的很多首歌

【最想去的地方】

西藏.印度.法國.北歐

【想成為什麼】

有錢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高中吧
我會認真讀書的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能怎麼辦??你告訴我阿?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這到底是哪個智障或腦殘做的問卷阿?有點建設性好不好?
(我沒有說沒有喔)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你覺得我會知道嗎?

【升學壓力大嗎?】

賺錢壓力更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