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有這樣好好出來走走了
今日的基隆之旅強拉小藍作陪
害他被國中的老師誤會跟我有一腿:P
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哎唷

經過今日一番懇談
發現自己很喜歡張宏文老師
他又多了個小蘿蔔頭跟他作伴
兩個寶貝女兒(跟我一樣耶)讓他白頭髮增添不少
但我想增加更多的是說不出口的甜吧
其實還有一點小小的感嘆
原來自己拼命去追求的永遠不會回過頭來看你一眼
但是那種無意識被緣分所吸引的人卻會是自己永遠的支柱
不論何時何地
他們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都可以改變自己
就像我跟濃濃或是周安安或是老婆大人或是大岱或是畫家或是MOMO或是......
好多喔
這樣講或許有點肉麻
但是
原來我是被很多人所關愛的
原來我同時也是深愛著那麼多的人
蔣媽說
"因為你自己很好.所以被你吸引過來的人也是好的"
"生命都有缺口.填不填滿都是一種美.這就是生命有趣的地方"
我不敢說自己很好很完美
也不認為自己很差很爛
我只是剛剛好:)

經過STARBUCKS的一番沉澱
發現自己可以活得很開心
我不需要名牌不需要太多的金錢
我只需要偶爾跟我愛的人通通電話聚聚餐
偶爾來趟星巴克充電之旅
我就可以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用嶄新的態度去活在當下
因為我剛剛好:)




"但是,只要一想起你,親愛的朋友,
所有失去的,都回來了;哀傷,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Deg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